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正在看著許久時光的檔案,看見了一張我不小心留下的圖像.大約是在11年前,我畫給客人看的構圖手稿...在以前數位還沒出現時.底片的用法可不像現在那麼的大方.往往一張圖,二個曝光值就必須搞定.而且有一張是交給客戶,一張公司存檔,曝光值則是要看.蛇腹,物件顏色,光圈,曝光時間去做補正才能得到一張精準無比的正片.....
在拿到商品還沒拍照以前,我都是用這種手繪縞跟客戶構通攝影觀念.不是本科系的我.還是很堅持.攝影師一定要會畫圖......因為用色及構圖是最基本的東西..
當你可以腦內呈像想像用畫的畫出來時.我相信你也知道如何處理這商品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